BUMP OF CHICKEN - 擁抱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別躲了 快出來 在這房間裡你儘管放心
心跳的聲音 有兩個 不多不少正好兩個

在逃亡途中 我飛身逃進 這個房間裡
我發現了你 那沒栓上項圈的身姿

你渾身發抖一定 不全是因為冷
無論說什麼都一定 幫不上忙的

來我的懷裡吧 你所懷抱的孤獨
那輪廓 由我來輕撫
在這毫無光亮的房間 語言也乏累
確切之物 只有體溫

當發現你不在那了 無論如何就先去找你吧
但有時明明「你在」 卻又會覺得「你不在」吧

哪怕這雙眼的視力盡失 我也會看著你的
動員全身上下的細胞 看著你的

聽見你呼吸的聲音 也聞到你溫柔的氣味
我要收集那一切 關進這雙手裡

來我的懷裡吧 你所隱瞞的痛處
那傷口 由我來平撫
在這失去時間的房間 連理由也忘卻
不過是找到了 不過是發現了 確信之物 

來我的懷裡吧 那編織出
醜陋真心話的地方 由我來親吻
在這一片死寂的世界 我不過是找到了
和我一樣 活著的東西

來我的懷裡吧 別害怕只管過來吧
我不過是發現了 活著的東西

確切之物 只有體溫

翻譯:Alice/箱庭博物館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