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spica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有一個名字 我放在胸口深處 和包包分開拿來了喔
一個只要出聲的話就會化作一隻鳥朝你飛去的名字
一想到想傳達的事情
還說不出口就消失便感到害怕
雖然盡所能在努力了
但為什麼不管到什麼時候總是做不好呢

下雨也好 雨停也好 我第一個想起的是你

牽起你的手時 交握的那兩隻手 成了我世界的中心
啊啊 難怪一路活過來這件事 並不是無法想像的事

不論是從何處 都能夠回到這裡

就算淚水有意義在 卻也常常無法用言語表達
溢出的話我會全部接受喔 因為這麼做的話
不知為何 我便能夠清楚的明白淚水的意義
就算回憶、聲音和光被生命的惡作劇給奪去
有一個名字在胸口深處 一個會朝向你飛去的名字

當約定誕生時 你的笑容令我欣喜

就算被沒有盡頭的黑暗給吞噬
你的信任讓我能繼續佇立著
就算跟描繪出來的未來有多麼不同
也沒有錯 因為現在有你

不論是什麼門 一起喊聲口號就能打開

牽起你的手時 交握的那兩隻手 成了我世界的中心
啊啊 難怪一路活過來這件事 並不是無法想像的事

就算骯髒 就算醜陋 就算卑鄙
我也會用力擁入懷中喔
牽起你的手時 交握的那兩隻手 成了我世界的中心

不論是從何處 都能夠回到這裡
我出門了

翻譯:PTT/ra331511 (ともくら)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