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新世界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和你相遇的那一刻 我得到了活到今天的意義

雖然頭腦不太好 但搞不好是天才喔
因為我知道為什麼這世界會如此的美麗

比方說 光只是想像如果你在那個轉角後面
就有種打開禮物前的感覺

哭著也好生著氣也好 想要和你待的最近
什麼嘛這點髒污 我會全部都擁入懷中喔
Baby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今天也乖乖的起床是為了和你一起歡笑

再陷入睡眠的話 或許就起不來了
現在會如此閃耀 一定是因為這個緣故
再次醒過來的話 或許你就不在了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Baby I love you.

吵架的終點是和好 兩人三腳一起跑過去吧
直到某一天成了脫下的殼後 約好在哪會合吧
Baby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昨天會變得令人憐愛 是因為你也在那裡

哭著也好生著氣也好 想要和你待的最近
不管離的多遠 我會將整個宇宙擁入懷中
Baby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明天還會再次造訪 是因為要和你一起活下去喔

我得到了活到今天的意義喔

翻譯:PTT/ra331511 (ともくら)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