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Acacia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編曲:BUMP OF CHICKEN & MOR

讓我們一同邁向 那道比透明更美麗的光輝吧
一切就此開始 強烈到讓人偶爾忘記的理由

若下起冰冷大雨 就一同比賽腳步聲 呼喊著前進吧
我們不需要太陽 只要有你我和世界的歌聲

我找到你的那一天 你也找到了我
如今當我們四目相交 笑容早已超越了言語

終點依然遙遠 但我只想待在這裡直到最後
在你身旁 (在你身旁) 在你身側 靈魂吶喊著我屬於這裡
無論歡樂還是悲傷 痛苦還是幸福
我想在 (最近的) 特等席 和你呼吸 同樣的空氣

無論結局將如何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放開
在你身旁 (在你身旁) 在你身側 靈魂吶喊著我想在這裡
當理由發光的時候 當理由擁抱我們的時候
我想在 (最近的) 特等席 告訴你 我眼中的你

我想告訴你 你就在這裡

一切就此開始
一切就此開始

翻譯:官方 ( Youtube 翻譯 )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