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超新星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每當發燒 才會注意到 原來我有一個身體
碰到了鼻塞 才知道 原來自己一直在呼吸

妳的存在 我不知已確認了多少回
但真正有多重要 直到妳離開了我才知道

當我拒絕了妳伸出的手 那一刻 接著可能會發生一場大地震
當我保護著妳伸出的手 那一刻 我想保護的可能是我自己

妳的存在 雖然我始終緊緊擁在懷裡
其實只是因為我害怕 不敢離開妳
啦啦啦

每當和別人說話 就會發現 我沒有什麼話想對別人說
表面上敷衍應對 讓我知道 自己有太多心情想要傳達

妳的存在 也像這樣不斷傳達給我
不過真正的感謝 卻不是一句感謝可以道盡
啦啦啦

在屬於我們的時鐘裡面 哪怕只有一個也好
我真的很想抓住 針的狠想送給妳

每當細數年齡 就會發現 我們擁有多少小小的歷史
幾乎與此同時 我了解到 結束的一天總是會來到

妳的存在 雖然我時時會想起
但我真正想要的 不是回憶而是現在

直到忘記了妳 才會想起 與妳之間的歷史
直到失去了妳 才會發現 與妳之間的邂逅

雖然沒有一個人的存在 足以戰裡這個世界
但一個人的存在 卻常常創造了 另一個人的世界

妳的存在 我不知已確認了多少回
但真正的存在是 即使不在了 也依然在這裡

屬於我倆的時鐘 不會停 會繼續走下去

啦啦啦

譯者:PTT/charater (青春倖存遊戲)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