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星のアルペジオ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星光的吉他琶音 發出聲響的節拍器
冬天的小房間裡 一個人孤零零等著
要送給你的禮物 好幾次拿起來又放回去 啊啊

快在神聖的夜晚敲我的窗戶
把我帶到樂園裡面去(神啊)
不知道是眼淚還是汗水
鬼才會彈的琶音

滿滿的果汁和零食 擺成一排的玩偶們
佈置好的小房間 自己戴著搞笑眼鏡
在兩人份的蛋糕前 托著臉頰快要睡著 啊啊

突然這時候你來敲我的窗戶
把我帶到樂園裡的夢(做夢啊)
簡直像博士戴的假眼鏡
連玩偶們都在大笑

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
為了今晚我好幾個月
都在練習這個琶音
還去染了頭髮耶

「喂?party已經準備好了喔
 你出發了嗎?聽到的話回電一下吧」

「喂,現在這邊還滿熱鬧的喔
 真的,嗯,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有聽到留言的話就call我吧,掰」

「喂喂?那個現在飲料啊
 好像都被我一個人喝完了啦
 要是想喝什麼就自己買過來吧,掰」

「喂~喂?呃,我有打給你幾通啊
 欸,今天啊,應該到幾點都還OK啦
 很晚也可以,嗯,記得打電話過來喔」

「喂!最好快點過來啦!我剛剛編出的動作
 真的有夠屌,超智…超好笑的」

要送給你的禮物 我自己打開了 啊啊

在神聖的夜晚拍打著屁股
連自己都會嚇到的舞步
這種動作我看都沒看過
跳舞的搞笑眼鏡

在神聖的夜晚準備著新年
跨年的時候一定要跟人一起(搗麻糬)
尖尖的帽子跟搞笑眼鏡
濕答答的搞笑眼鏡
歪一邊的搞笑眼鏡
我臉上的搞笑眼鏡

「喂!現在這邊真的超智障的啦!你也快點過來吧」

翻譯:PTT/Precure (i)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