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才悩人応援歌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曾經有過擅長的事 現在卻早已忘掉
那是因為有比自己更擅長的人在
很久以前就知道 世界不是為了自己而存在
這也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就是一個人睡覺

生活如此平凡 平凡也如此困難
我在眾星的縫隙之間 持續維持平凡
聲援什麼的完全沒有過 聚光燈什麼的那更不用說
自己也不是那種被期待的命

隨口哼出的啦啦啦
只稍微 震動了大氣的啦啦啦
只是非常 小的聲音 只有一個人聽到的歌 啦啦啦

曾經有過重要的夢想 現在卻很想忘掉
那是因為就算真的實現 也賺不到錢
痛徹心扉地知道 你不是為我而存在
這也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就是一個人消失

之前迷過的音樂人 發新歌 是打發時間
大賣之後 就什麼都無所謂
是、是、都是些漂亮話 我竟然還相信過
真讓我想死 雖然只是想想而已

從口中唱出的啦啦啦
只稍微 提高了溫度的啦啦啦
只是非常 短的距離 只游到耳裡的歌 啦啦啦 啦啦啦

身旁的人很優秀 前途無量 才能出眾
這樣的傢伙
居然叫我加油
我看起來很懶散嗎 這樣問你會點頭嗎
真讓我想死 但是我還想活下去

我不是為了世界而存在 也不是為了任何人而存在
曾經有過擅長的事 曾經有過重要的夢想
我全都知道 根本沒有什麼歌是為我而唱的
這也沒有什麼問題

隨口哼出的啦啦啦
口中唱出的啦啦啦
只是非常 可愛的距離 只到耳裡的歌 啦啦啦

我唱為我而唱的啦啦啦
你唱為你而唱的啦啦啦
總有一天 會是放大聲量 只為一人而唱的歌 啦啦啦

翻譯:chilly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