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かさぶたぶたぶ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我叫做傷痂 出生在 你的小膝蓋 擦撞到的地方
被今天放學後 吵了一架的你的哭聲 給呼喚過來了

初次見面 我們當好朋友吧 不要因為會癢 就把我給剝了啊
雖然相處的時間 大概不長 這裡就 先交給我吧

傷痂傷痂傷痂傷 傷痂

抱膝坐著 浴缸裡玩水 只有我不會 被熱水給沾濕喔
但是還是濕了 被淚雨給淋濕了 膝蓋還在痛嗎

想要和好對吧 但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辦不到
不用擔心 傷會痊癒的 一定會 跟從前一樣

要去道歉嗎 很了不起喔 他也一定 很想跟你說
喂 有發現嗎? 我漸漸變得 愈來愈小了

看他過來了 拿出勇氣來 別忘了 最後要握個手
我就說吧 傷會痊癒的 一定會變得跟從前一樣

該說再見了 你們保重啊 不用在意我了
第一次看見 你的笑臉 光是這樣就足夠了
我很幸福喔 慶幸我出生的地方 是在這個小膝蓋
不要因為想要見我 就故意 讓自己受傷啊

傷痂傷痂傷痂傷 傷痂

我叫做傷痂 雖然很期待 能再見的日子 但其實
以後都不要再見面 才是最好的 小心 不要受傷了啊
可是 偶爾的話 摔個跤也不錯吧

翻譯:PTT/Precure (SPLASH)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