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花の名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明明是那麼簡單的事 為何就是說不出口呢
明明是說不出口的事 為何還是能傳達呢

即使會忘記一起仰望的天空 也不會忘記在一起的時光

若你是一朵花兒 或許就和好多的那些
沒有什麼差別
但有一首 只有從那之中
選出一朵的我 才能唱出的歌
只有你 才能聽見的歌

我存在在這裡的事 便是你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我留下在這裡的歌 便是和你一起留下它的證據

既然借了活下去的力量 就得在還活著的時候還回去才行

只有在忘記了 淚水和笑容的時候
再請你想起來
有一首 只有迷惘在
同樣痛苦中的你 才能唱出的歌
只有我 才能聽見的歌

每個人 都有想見的人 每個人 都有等待的人
既然有你想見的人 也就有在等待著你的人
不論何時

若你是一朵花兒 或許就和好多的那些
沒有什麼差別
而從那之中 選出了一朵
只為了我 只為了你

只有在 有一天忘記了 淚水和笑容的時候
再請你想起來
有一首 只有毫不迷惘地
選出了一朵的你 才能唱出的歌
只有我 才能聽見的歌
有只等待著 我一個人的人
有只想 和你一個人見面的人

翻譯:PTT/Precure (SPLASH)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