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ひとりごと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吶 你覺得溫柔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我稍微有點瞭解了喔 
一定是 在試著交給你的 時候就會變得粉碎

吶 說是為了你而活 其實還是為了我自己 
事實上 是我想笑 所以才會逗你笑的 抱歉啊

想讓旁人認為我很好 所以才這樣勉強自己 
這不是溫柔 只是想變得溫柔 但卻不知道方法

吶 在我心中沒有喔 沒有為了自己以外的東西喔 
雖然想把這樣以外的東西交給你 但只有想這樣做的自己

吶 你覺得溫柔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我比剛才更加瞭解了 
一定是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你交給我的 你不記得了吧

想讓大家認為我很好 所以才這樣表現自己 
這不是溫柔 只是想變得溫柔 我是最差勁的

腦袋似乎變得奇怪了 不對不對很正常喔 
期望就是不去期望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為你做些什麼

啊 嗯 你不需要說我也注意到了 我想的有點太多 
謝謝 多虧你的笑容 讓我也笑了

吶 我知道溫柔是什麼了 不能交付卻可以得到 
一定是 只存在於人與人內心之外的地方 
自言自語

想讓你認為我很好 所以才這樣勉強自己 
這不是溫柔 無法變得溫柔 不想變得溫柔

一個人的話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這只存在於與某個人之間 
不屬於任何一方 沒有名字 即使如此也想相遇

吶 你覺得溫柔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不去思考也無所謂了 
一定是 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 一起創造出來的

兩個人一起遇見了喔

翻譯:旅嵐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