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RAY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感覺離別就像是 更早以前的事似的
被封鎖於悲傷的光芒之中 鞋跟亦磨損了

曾與你一同看見的 此刻已消失不見的
那透明的彗星變得朦朧不清 然而我一直只在尋找它

曾經常歌唱的 只存在於那一刻的旋律啊
我不曾感到寂寞 因為我已習慣了寂寞呢

直到何時直到何處之類的 正常或是異常之類的
就連去思考的空閒亦沒有 向前走是如此難受
但感到快樂更好吧 全都一笑置之吧
放心吧 那份痛楚 就算忘記了亦不會消去的

依靠理想而作出的道路 逐漸被現實重新塗抹
回憶在那軌跡之上 化作光芒得以殘留下來

離別是為何 是為了什麼呢
悲傷的光芒使我的影子 不斷向前伸展

偶爾感到渾身發熱 有空的時候就去睡一覺吧
在那清醒的夢境之中 讓我再次去與你相見吧

離晴天還有很遠 即使身處無盡黑暗之中
心裏憶起繁星的話 那便能馬上處於銀河之中
即使已經不怎麼哭泣 即使鞋子是全新的
放心吧 那份痛楚 就算忘記了亦不會消去的

想要告訴你的事 一定是存在的吧
雖然那恐怕是再普通不過的事 即便如此

離別過後 接下來就是相遇
那透明的彗星 正因為是透明的才不會消失

◯×△隨便一個之類的 與他人相比如何之類的
就連去確認的空閒亦沒有 活着是最美妙的
即使已經不怎麼哭泣 讓全都一笑置之吧
放心吧 那份痛楚 就算忘記了亦不會消去的

放心吧 在這道光芒的源頭 有着你在

翻譯:kyroslee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