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遊行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我的雙腳踩在歸去的道路
黑白混雜的正午
呼吸感覺如何 正常還是有異
在伸手摸著的胸口
記憶搖動著 混亂的溢出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有誰在那裡嗎

依然還在途中 依然停滯不前
放下時間就能往前
再不走不行 再不跑不行
會被昨日給吞噬
無論如何都要看 卻又不想看見的傷痕
不要忘記了 不要忘記了
心就是整個世界

即使是數秒後會遇見的景色
全部都變得無法想像
所有的一切
都被從鏡中朝這裡看過來的陌生人給知道了
心臟依然在──
心臟依然在──


哪一個是誰 誰又是我
黑白混雜的正午
思緒怎麼樣 是自己還是如何
直到哪裡才是真實的
每次思量都感到會滿溢出來
不要熄滅 守護到最後
微微燃燒的燈火

一直記著的 那些話語
回想出來的 真正的事
消失不見的 不會消去的事
消失不見的事 是注定的事

再一次 再兩次的話
心臟依然在── 心臟依然在──
好好確認 那道聲音
那份溫暖 心臟依然在──

遊行依然持續著 心就是整個世界
遊行依然持續著 我就在這裡喔
遊行依然持續著 心就是整個世界
遊行依然持續著 微微燃燒的燈火

翻譯:PTT/ra331511 (ともくら)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