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コロニー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到底是哪裡在隱隱作痛呢
然而手一撫摸上去 就更不清楚了
淌著無名的淚水
身體的界線變得越來越不明白
世界是海市蜃樓 搖搖欲墜
似乎要把我吞噬並帶走
重合的那溫柔的溫度
我緊緊的抓住不放 害怕地顫抖著

耳邊傳來的生命體的聲音 與我相似而又不同
代替雨聲 多次敲打我的皮膚
白天的恆星 出現在緊閉的眼睛裡 千千萬萬地閃爍著散落著
其中的一顆和另一顆 僅此而已

發現的東西 失去的東西 在內心中創造的城市中發生過的事
好不容易活到現在 卻像謊言一樣 用掌心告訴我

並不存在 曾經那麼拚死緊抱著的
維持我形狀的語言的護盾
毫無殘留 縱然脆弱也曾經擁有過的
開闢道路的意志之劍
世界是海市蜃樓 虛有其表的城堡
似乎要消失然而卻消失不了的生物
感謝你 你是光
這是我繼續的唯一理由

耳邊傳來的自己的聲音 我當然知道它的真正身份
一旦響起 便會變成正義的箭矢折返
膽小鬼躲在鏡子深處 在被發現前側目
一次又一次地求救 相互敵視

把誕生的消息傳遞開來的聲音 無論多麼遙遠它都擁抱一切
一無所知 一無所有 憑一切將一切擁抱

還能做到從前那樣嗎 心中創造的城市中發生過的事
那麼努力的活到今天 一旦觸碰 給我同樣的回應吧

留在我身邊 不要走 對我微笑 對我點頭吧
留在我身邊 不要走 重疊著 聆聽聲音吧
留在我身邊 不要走 對我微笑 對我點頭吧
剛剛遇到的 那無名的眼淚 觸碰它吧

到底是哪裡呢 在隱隱作痛
到底在哪裡呢 你是我的光

翻譯:marumaru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