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蝴蝶結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身處暴風之中 一路來到這裡
身處暴風之中 一路來到這裡
相遇之後誕生的那道光 我追著它

口袋裡的勇氣 等同一顆玻璃珠
我們都各自擁有著 等同一顆玻璃珠

排列出來都是相同數目 從那天開始 打從一開始

滿是補丁的傘 髒汙的煤油燈
親手畫的地圖 我們一起珍惜地
使用過

這裡是哪裡呢 該往哪裡去呢
誰也不曉得答案
卻還是選擇了相伴在側
如今就在身邊 我便不再迷失

很多次的開懷大笑 與之相比少了許多的
放聲大哭和火冒三丈 這些全都
成了音符緊緊相繫 將我們繫在一起

口袋裡的害怕 和宇宙一樣大
我們都各自擁有著 和宇宙一樣大

若在同個時刻顫抖 便會堅強起來 便會脆弱起來

手指指向的UFO 擦身而過的流浪貓
哈欠的齊唱 還發生過些什麼 
告訴我吧

別輸給意氣用事和難為情
用心便能正面相迎
將我們繫在一起的蝴蝶結 並非不會鬆開
卻一直緊繫著

你的勇氣在我的眼裡就是星星
希望我排列出來的也與你相同

啊啊 這裡是哪裡呢
該往哪裡去呢 我不再迷失

身處暴風之中 一路來到這裡
身處暴風之中 一路來到這裡

數完數後預備開始 互讀彼此呼吸
用盡哭過生氣過大笑過的全部
身處暴風之中 一路來到這裡
相遇之後誕生的那道光 我追著它

身處暴風之中無論哪都能前去
紅色星星相連無論哪都能前去

翻譯:Alice/箱庭博物館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