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P OF CHICKEN - 南十字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曾經憧憬深藏胸臆那道火焰 彷彿要被吞沒而消失
彷彿夕陽般溫暖 寂寥又堅強的 那道火焰

慎選措詞 結果還是搞砸了 至今還是常想起放晴的日子
一旦垂下目光就再也動不了 只能全心祈禱 自己不要被討厭

你把心全都攤開讓我看見 即使我什麼都無法替你做

你活在什麼樣的當下呢? 以前喜歡的歌曲現在還聽得見嗎?
因為一個噴涕而笑出來的哭臉 即使分離 仍感到你就在身邊

只以嘴唇繫住 陌生的手 即使如此也不願放手 因為害怕獨自一人
是疲勞的緣故嗎 許多事情 想起來都像奇跡一般 無可奈何啊

感覺漸漸麻木了 漸漸忘卻了留下遺憾的歸途
非這麼做不可的時候會到來 到了那時仍做不到也有是可能的

沉默的勾小指約定 我還是不懂自己到底不懂什麼

就像以觀星象定位一樣 我循著你的聲音前進
從說再見的地方開始 即使分離仍聽得見 我們的約定

曾經憧憬深藏胸臆那道火焰 你沒有察覺我這份心情吧
就算眼睛看不見那道火焰了 眼瞼裡也還留著一抹青白

在說再見的地方 你的聲音始終閃耀著
就算你迷失了自我 我也能夠找出來 循著你的聲音

你活在什麼樣的當下呢? 現在聽得見我的歌嗎?
一個噴涕就能取回 即使分離 仍感到你就在身邊

翻譯:PTT/lostman0807 (失落人)

arrow
arrow

    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